琥珀宝石

400+fo了……我来废话一下>////<
谢谢尼们!!!!!!尼们都是小天使!!!!!!天使拥抱!!!!; -;拥抱!!!

看看有没有人评论>////<…有人评论我就抽着画点图…400fo感谢啥的~过几天看看有没有人没人我就删掉啦www毕竟我认识的朋友不多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!!!当然欢迎你们来找我玩>w<

这里统一说一下,那张啃苹果的情头可以抱走不要问我啦2333333!!!我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然后问我要授权明明画的不怎么样TTUTTT!
总之你们能喜欢真是太好了……【土下座

评论(12)
热度(53)

(΄◉◞౪◟◉`)lof不常用 不能及时回复不好意思

=本兔
真诚的感谢你的喜欢和推荐~

© 琥珀宝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